某岛解放就改名

极东组粉转黑,魔怔人离远点【铁杆中厨,只接受在中厨基础上组cp,不接受在外国厨基础上硬拉中当代入皮套和陪衬组cp,友好国家也不行】

安利一首好歌《【明教】东归》

作曲:  剑网三明教配乐

作词:  临池

演唱:   半刃初蓝


大漠风沙急,弯刀猫眼绿。

中原久别矣,何人识大旗。

圣火如日月,怜我世间疾。

       焚影驱暗恒如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丝路长,

       愿此身心化琉璃。

洞彻悲共喜,待江湖归一。 


【可以去网易云音乐搜的哦ヾ(✿゚▽゚)ノ,顺便安利一波我超喜欢的剑三明教誓词呐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♚明教《大光明录》♚

圣火昭昭,圣光耀耀,凡我弟子,同心同劳。

怜我世人,飘零无助,恩泽万物,唯光明故。

光明慈父,知义知情,启我澄心,苏我明性。

怜我世间,魔尘坌染,除恶扬善,唯光明故。

生亦何欢,死亦何苦。熊熊圣火,焚我残躯。

十二常宝,普启诸明,妙音引路,无量净土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